波尔图葡萄酒

博主小号追星去了嘻嘻

来找我玩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

大家好我是辰浔,欢迎找我玩!

很喜欢大家给我的评论!!多多互动摩多摩多(๑>؂<๑)

企鹅2633197046

现在主要搞看门狗,刺客信条,r6,寂静岭,二战同人,ch等

平常一些画是不发在老坟头的!可能会发在QQ空间或者是一些群聊里面!发在老坟头的画一般都是我拿的出手的(),我的空间很活跃!欢迎大家来一起玩!

我在老坟头和QQ空间完全就是两个人,慎+

纯属颜狗,只喜欢历史军事等,没有任何不良思想,并没有洗白fxs的倾向,也不要随意跟我讲什么zz问题,我有分寸的

应该也会整点现代军事吧(瘫

想扩一些热情的同好!\(^▽^)/!我企鹅基本上都是空间活跃(*´∀`)小窗的话不怎么聊天

纯军迷就不要来了,因为我怕你骂我()

但不过来者不拒!



如果想约稿的话可以私信或者是加企鹅(´▽`)ノ♪

我的图随便用随便拿!!!(不嫌弃就好呜呜)


scp相关/sl/百大DJ/UT/pt/漫威/欧美相关/也会看些日漫啥的,比如说咒术回战电锯人海贼火影阿松这些(?)(其实坑挺多就先列这么多x)经常会爬墙

⚠️⚠️⚠️

cp杂食,基本上无雷点,平时会写点画点雷图雷文,如果让你感到不适,我很抱歉

不怎么喜欢梦女,不喜欢大众雷点

不欢迎小粉红,爹味十足的人爬

也不喜欢过分侮辱和不分场合侮辱任何一个国家

也希望各位以正确的价值观看待历史



感谢您的喜欢和支持!有时候可能会失踪很久!

评论(3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